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Cameron Wilson一行访问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陈璐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320日,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Cameron Wilson一行访问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晓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江华、设计实践(实验)中心主任郑超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各位来宾。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江华对Cameron Wilson院长一行到访艺术设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徐院长带领各位来宾在艺术设计学院四楼参观讲解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史,并与各位来宾合影留念。



设计实践(实验)中心主任郑超老师带领各位来宾分别参观了载运工具造型设计研究室、品牌与包装设计实验室、中英联合智能包装设计实验室、摄影暗房及艺工坊。其中,在陶瓷工坊艺术设计学院章婷副教授现场为来宾现场讲解了陶瓷制作专业技法。



随后,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Cameron Wilson在教学楼D319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海外留学宣讲,他主要从学校定位、国际排名、专业设置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英国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分享了留学英国邓迪大学的优势。宣讲结束后,在场的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与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来宾就学分换认、申请流程、留学生活等相关问题开展积极互动,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日后个人人生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希望通过学校平台了解更多设计类海外名校,为自身日后专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