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6




3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412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落实新一轮巡视巡察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需求、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全面提升学院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质量,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共同推动学事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凝聚了共识,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