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赋能/健步迈进新一年”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剑伟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2024110日下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艺设国创联合工会主办的“艺创·赋能/健步迈进新一年”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顺利举行

活动吸引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大家都积极踊健步行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中,参加健步行的老师们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他们或结伴而行,或独自奔跑,在校园的道路上留下了欢快的身影。此次健步行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而且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鼓励老师们的参与热情,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准备了实用而富有创意的新年主题奖品。



此次“艺创·赋能/健步迈进新一年”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学院的的凝聚力。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新一年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