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度米兰新美术学院双学位合作项目宣讲会

作者:朱佳琦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202431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米兰新美术学院(NABA)双学位动员宣讲会在教学楼B102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NABA中国地区总负责人钱欣老师进行宣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晓舟、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刘江、副院长徐江华,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曲洪建参加了此次活动,与会人员还有杨树老师、朱佳琦老师、李嘉丽老师和到来的60余位同学。

宣讲会上,周晓舟副处长首先作了开场发言,对钱欣老师的宣讲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大家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平台,在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打开眼界,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自己的能力。其次,钱欣老师介绍了NABA院校的基本情况,讲解了SUESNABA双学位合作项目背景及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英语成绩要求,使大家对NABA有全方位、深层次的认识。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对自己的学业进行深刻思考的同时,对NABA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宣讲会最后环节,徐江华副院长组织同学们针对心中的疑惑提出问题,钱欣老师一一解答,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更加激情饱满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目前,NABA项目正接受申请,项目要求相较去年没有变化,英语成绩仍可通过内测完成,报名截止日期325日,请有兴趣报名以上项目的同学(大二、三、四)和研究生(一年级)在截至日期之前(含当天)联系朱佳琦老师。

联系电话:67791288

 

 

米兰新美术学院简称NABA,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的艺术学府,也是富有活力的艺术文化中心。学院建设时间1980年,位于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学院开设产品、室内、时尚、平面、动画、舞台美术等艺术设计类本硕课程,是一所受到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教育部认证的意大利私立艺术院校。2021年,NABA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列世界最佳艺术&设计大学的前100名,也是唯一一所列入此排名的意大利美院。2022QS学科排名蝉联前百,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关于NABA信息。https://naba.onyxc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