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蔡麒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112下午,为提高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412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学院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杨先艺教授和东华大学唐智教授进行专项辅导,辅导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江华主持。



  会上,徐江华副院长对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近三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教师要立足自身研究领域和优势,积极申报,力争取得佳绩。



先艺教授和唐智教授分成两组分别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教师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交流。两位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和评审经验对国家级项目申报书撰写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对每一位老师的申报书从选题依据、研究方法与主要内容框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为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教师提供了高水平的指导,有利于申报教师把握正确的方向,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下一步,学院也将持续推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辅导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环境,进一步增强学院科学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