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艺术设计学院新年新气象新征程

作者:陈璐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2024年新学期开学伊始,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整合自身优势资源,走出学校促发展主动对接上海当地企业,将学院自身建设与行业需求深度捆绑,实现设计成果转化完成设计赋能,发挥高等学校优势的同时服务上海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抢抓2024年学院工作“开门红”。

开学第一天226号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教授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小家会见了原上海电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现上海数据智能技术及其应用协同创新中心高级顾问王琪、正心育为(上海)数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伟、成都艾欧树三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丁芸婕一行,并带领各位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专题讨论交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教授向各位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学院学科排名等情况,其中特别对协同创新中心与科研团队建设两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希望与企业建立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在提升学院整体育人水平的同时服务于上海现代产业发展的客观要求。随后,上海数据智能技术及其应用协同创新中心高级顾问王琪对企业基本情况及现阶段开展的相关业务向高瞩院长进行了汇报。同时王琪高级顾问表示再听取完高瞩院长对于学院情况介绍后,发现学院各专业定位与企业现阶段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日后可以与学院各专业方向开展全面合作,实现企业与学院两者发展的“双赢”。

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当天的会谈,双方均表示日后双方将持续加深沟通交流,开展更加广泛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