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带队走访一千零一艺

作者:朱佳琦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

为拓展学院设计数字化产业发展,探索AI时代背景下的产教融合新模式,125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带队,前往一千零一艺企业洽谈全国城市设计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过程中,企业代表方首先介绍、演示了其最新迭代独立研发产品阿拉丁ALDGPT与太行AI,从页面设计、主要功能、背后原理全方位详解了这两款AI辅助设计产品。高院长表示认同这两款产品在市场上的价值,并就企业的成长路径与职教业务实践成绩表示赞扬,同时对双方合作进行了详细分析与具体规划。企业表示高度认可近年来学院在高院长的带领下取得的成就,希望展开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洽谈愉快,拟建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一千零一艺校企协同创新中心,并开展基于AICAD系统开发,将其深度应用在科研、教学领域。

本次走访,为学院培养具备数字技术和创新思维的设计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AI时代的产教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