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联组学习会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干部培训班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11月13日上午10: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办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暨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干部培训班。联组学习会邀请了原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善良老师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整改落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社会科学学部党总支书记许传宏、数学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党外知识分子、系室负责人、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徐善良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彰显了制度自信,推进了制度治理,提升了制度文明,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一次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图谱,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意义重大。高校党支部建设是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工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组织保证。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整改落实为契机,推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