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93


  

10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紧跟学校党委步伐,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本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会议并带头书面发言随后高瞩、吴亚生、刘江、马建立、李光安、顾艺、任钟鸣、徐蓉蓉进行了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严格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深入具体地分析了自己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思考与整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表示,今后要在充分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团结好、带领好广大党员师生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三大任务和上海“五大中心”“四大品牌”建设,发挥班子凝聚力,解决核心问题,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以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存在问题为导向,即知即改,提高管理能级和高质量学科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