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2

3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党员学生代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的盛况,认真聆听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开幕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从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及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个方面作报告。李克强讲到,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第一年。我国发展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收看完开幕会直播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创新求实、充满民生关怀,体现了党和国家解决困难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的勇气和决心,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两会”精神,结合报告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心履职,积极作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出贡献!学生党员王**表示,作为青年学生以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毕业后为祖国繁荣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