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团队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50

为顺利推进2019年教学团队的各项工作,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骨干教师 教学团队激励计划 2019 年执行方案》文件要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培养艺术设计专业人才。为进一步激励教师全身心投入本科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骨干教师教学团队激励计划实施绩效,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510召开2019年教学团队工作会议。高瞩院长、李光安副院长、刘珂艳副院长、艺术设计学院13个教学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珂艳主持。

高瞩院长针对2018年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团队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在肯定各教学团队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指出期中的不足,确立整改方案,鼓励各教学团队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并带领各教学团队负责人认真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骨干教师 教学团队激励计划 2019 年执行方案》文件精神,进行学院教学团队工作布置。重点就一流本科申请、教学团队支撑专业建设、全程导师、青年导师带教等工作明确了要求。各位导师务必做好专业导师考核评教和专业指导工作,认真完成基础考核指标和质量考核指标。

刘珂艳副院长强调各位团队教师务必认真执行教学团队的规章制度,严肃坐班答疑纪律,要求教师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教学团队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好教学研究工作,按照教学运用规律提前做好培养计划、教学大纲、听课互评、教学项目申报、指导学生比赛和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工作,管理环节学院及团队负责人、秘书要按制度做好过程记录。

最后,高瞩院长希望各位教学团队负责人能够明确任务,敢担重任,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带领教学团队在各项工作中都能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希望各教学团队负责人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团队管理建设,再接再厉,在今年学校教学团队年终考核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