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柳如荣赴艺术设计学院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62



为了进一步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引领学院教工领会带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统一思想,把握大会内涵,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于7月6日下午于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的专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工共同听取了此次宣讲报告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主持会议。

柳如荣同志以自身的体会向大家讲解了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针对党代会所提出的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讲解。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对帮助学院教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宝贵经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所处的历史方位、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主要任务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辅导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同志在听完宣讲会之后动员全体教工,他指出,本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详尽透彻、生动活泼,使得学院全体教工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院全体教工要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